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Jack Daniel's 傑克丹尼威士忌 -- OLD NO.7的故事



關於傑克丹尼威士忌標籤上的"OLD NO. 7",一般人總是不清楚它所代表的意義。
最常聽到的說法是傑克丹尼為一支陳年七年的威士忌...而這個說法是錯誤的!

OLD NO. 7的故事其實有很多種說法,而最為人所知的則是影片中的三個故事。
1、有次傑克先生將酒在運送給客戶的途中弄丟了,後來鐵路公司找到了這批酒,它的提單上就寫著"OLD NO. 7"。於是後來的人們就將Jack Daniel's 田納西威士忌稱為"OLD NO. 7"。
2、傑克先生自行研發了許多威士忌的配方,而他的第七份配方為他贏得了威士忌金牌獎,因此就將得獎的這個配方稱為"OLD NO.7"。
3、傑克先生的這一生都是個黃金單身漢,沒有結過婚。由於他很有錢,所以他的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。而他的這一生當中總共交了七個女朋友,這也是其中一個"OLD NO.7"的說法。

Brown-Forman Brands 提醒您:請理性飲酒。